博客年龄:16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41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czs职业:体力劳动者年龄:42位置:中国,**个性介绍: 淡泊名利,宁静致远。

2016年的新篇章

2016-01-05 16:36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悄然无息的度过了2015年的最后几天,不知觉2016年走过了一个星期了,一切都显得那么云淡风轻,或许跟自己越来越从容的心态有些关系吧,即使枉生也不去纠结,即使纠结也要快乐!

    新的一年开始了,人生路漫漫,所有的经历都是最好的安排,所有的遇见都会收获良多,在你真正的自省时会发现,阳光的人到哪里都会灿烂,所以不论身处何方,积极,阳光,是为人之根本,亏心事不做,冷言无畏,冷眼无视,做真实的那一个人,即使荆棘满身,也要从容面对,因为人生的结局都是美好的,只因有一颗阳光的心,若是遇到困境就是还没有到结局,还须努力自省,努力面对,

   2016年期待你的历练,期待你的遇见,期待你的经历.....加油!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