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41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czs职业:体力劳动者年龄:42位置:中国,**个性介绍: 淡泊名利,宁静致远。

感恩遇见,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!

2020-05-13 15:36 阅读(?)评论(0)
        这是自己常说的话,也是让自己从容前行的座右铭,前些天接到山东济南时报的朋友的电话,疫情期间,济南时报体育版这块出了及足球和篮球效力过山东的老人,他们想到了我,想让山东的球迷在疫情期间一起重温山东男篮老一代球员的时光。标题就是用我的这句话。。。。
    一个母队解散,流落四方的篮球运动员,离开山东十五年了,四处漂泊。。。还能被想起,怎么不是一件感动的事情呢,简单的沟通和叙述,媒体的朋友们很容易就整版的叙述我在山东的时光和一些趣事,还有离开后一些温馨的故事,当然还有我目前的生活状态。。。。
   最让自己在意的是,收到排版好的内容后,和家人一起分享和回忆在山东的日子,内心的幸福感爆棚!!!
   岁月匆匆,能让自己经历过的地方的人想起,并公开分享记忆,这是一种荣誉,更是告知自己,坚守自己的意愿前行,虽然孤独寂寞,但新时代的清风正气,疫情期间亲情的回归,很容易!我的那些坚持都是值得的!!!。。。。。
  最后修改于 2020-05-13 20:41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