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41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czs职业:体力劳动者年龄:42位置:中国,**个性介绍: 淡泊名利,宁静致远。

父亲节的回味。。。。

2020-06-22 10:13 阅读(?)评论(0)
   昨天一早醒来,头就昏昏沉沉的,有些不舒服。也没出去怎么有中暑的症状,文竹一天的网上课外班,没能陪她,昏昏沉沉的一会睡,一会儿醒来,就是不见好。吃了解暑药,又增加了去痛片。到了傍晚还是不见好,索性又吃解暑的药。继续昏昏沉沉的睡。。。再醒来,已经是晚上九点多了,舒服些了,打开电视看看篮球比赛,还是没胃口,一天没吃了。觉着还行,洗个澡舒服一下吧。
   妻子和文竹啥时候出去的都不知道,老母亲也只是心疼的看着我难受,一个劲的问我吃点什么。。。,门铃响,娘俩回来了,我也有了点胃口。已经十点半了。吃点水果,面包,咸菜,鸡蛋,算是一天地补给。
   文竹完成作业已经十一点半了,送给我父亲节的礼物!很欢喜!督促她赶紧洗漱睡觉。等都进入梦乡时,自己也没事了。躺了一会,没有睡意,就开灯起来,一个人(文竹非得跟妈妈睡)。在安静的深夜发发呆,拿着战术盘摆摆看比赛时自己的收获,和一些基础的要求。挺好的,纸上谈兵因该就是我这个样子   纸上的和实战结合起来,不断的摸索,发现,把好的留下,优良 的传承。这样才会真正的发展壮大。。。。
    父亲节睡得昏天黑地的,一个人静悄悄的回味,我那文质彬彬,性格温和英年早逝的父亲。您看到儿子现在的模样,应该很骄傲吧。母亲已经老了,希望您一直保佑和呵护您的儿孙们快乐幸福!我们终会相见。天堂里再跟您叙述虽然我的父亲是逃兵,但一直未远离,一直保佑着我们。。。。。
  最后修改于 2020-06-22 10:18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