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41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czs职业:体力劳动者年龄:42位置:中国,**个性介绍: 淡泊名利,宁静致远。

生死劫

2023-07-25 14:17 阅读(?)评论(0)
       终于熬过了三年的防疫,全民族的胜利,也是万众一心的结果,但身体一些小的隐患,在自己和身边悄然的发生。。。
       春花未谢,突然有一天决定左胸和胃部抽搐了一下,之后总觉得不舒服,在家附近的医院检查了一遍,也没看出了个所以然,液输了不少,药吃了很多,没见好。也没太在意。
    文竹比赛归来,妻子执意让我去阜外医院检查,她隐隐的担心,而我是嫌麻烦几番推辞,好歹在她威逼利诱之下才同意去检查,就是这次看似普通的门诊,让我躲过了一次劫难!在死亡边缘溜达一遭。这媳妇娶的,关键时刻救命啊!
    为了早出结果,转到急诊后,确定医生的诊断,手术之前禁止下床。那种尴尬的滋味无法形容。病房里的护工见怪不怪,也算了解她们的不易,留下微信邀请她们我病好后来我单位游玩。。。
    在等待手术的日子里,逐渐了解自己病情的凶险,也理解为什么不让我下床的原由。手术时间确定之后,头天晚上,突然想留些话给媳妇,病房拒绝探视和陪护,一个星期只能手机联系,留言时。。。写着写着变成了遗书,感叹我们一路风风雨雨,恩爱有加。留恋未完成的心愿,讲述自己的愿望。。。。总之把自己都感动了。悄悄的保存起来。安然入睡。
   一切顺利,康复时间还么结束,实在是在家呆着无聊,单位的花团锦绣最佳的疗养去处。
   经过此劫,没什么大彻大悟,也没有太多的波澜,日常自己已然佛系,所以才能如此平静如初吧!
感谢老天暂时不收我,感谢媳妇关键时刻的决断,此生无以回报,唯有努力向前,一起奔赴幸福!
  最后修改于 2023-07-25 14:19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