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41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czs职业:体力劳动者年龄:42位置:中国,**个性介绍: 淡泊名利,宁静致远。

2015年的感悟之二,

2015-12-17 11:13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新单位,悠久的历史和人文的环境,这里的一山,一水,一草一木,都透着神秘,估计没有几年时间,想要感受出大环境的真谛,需要沉淀多久自己这颗狂傲的心,才能融入,才能领会......

     或许是太悠闲的缘故,或许是自己的新鲜感,大都在单位的老职工,都四平八稳的工作着,生活着.每年周而复始的任务,大同小异的工作,显得不是那么阳光透彻,有人的地方就有些是非吧,反而是一些另类的事情能激发起大家的情绪,谁谁怎么被怎么了,谁谁又和家里怎么了,谁谁又跟领导怎么了,或许自己对这些不感兴趣,跟我唠叨这些是非的同事,讲一段时间看我没啥反映也就不说了,反而被我影响的积极阳光起来,尤其是在曹居的那些日子,大家因我工作都是件快乐的事情了,因为我每天都按时到,扫院子,以往这活都是临时工自己干,我自嘲说;给曹公扫院子心甘情愿'.再说就当锻炼身体了,多干点少干点又如何呢,有些压抑的情绪也因为我每天的开朗而都变得笑口常开了,  正如自己说过的"你阳光,走到哪里都不会阴暗.'那段沐浴在清新阳光的休闲经历,如此的安排让自己的心又进了纯净.  

   一些特殊的因数,具体的工作方向还没有,借调到工会后,也没有实质性的工作,但自己确实是个能安静下来的家伙,每天继续自己的心得体会,这是害怕把自己的喜欢给忘记的缘故,灵机一动的感觉记录下来,或许哪天能用得上,先用硬笔写"心经",真正能静下心自如写和背读如流时,自己会换毛笔再重新练习,看看这种方法能否有新的突破.人世间的变化改变不了,顺其自然最好,磨砺心智的同时还能体会新的感悟和感知.真的,只要你用心,哪里都有收获,单位的演讲比赛,声情并茂,意气风发,真情的投入的同事,起初是好奇观望,最后被深深的感染,感动.想不管工作如何,环境如何,全身心的投入眼前的任务,真的会感动,真的会感染,应验的那句话,努力就不后悔,....

  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