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41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czs职业:体力劳动者年龄:42位置:中国,**个性介绍: 淡泊名利,宁静致远。

2016年1月14日,天气晴

2016-01-15 08:37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 事赶事,这些日子姐姐来京,舅哥来京,等一切忙完之后,文竹因为我的疏忽,以为是小感冒发点烧,常规的药吃虽然效果不明显,由于事情的分心,等姐姐和大舅哥分别走了之后,发现文竹已经病的严重了,高烧40度了,去儿童医院才找到病因,扁桃体化脓引发的高烧,最后不得不输液来治疗,由于病情反复导致文竹的期末考试决定放弃,在家彻底休息恢复.自责的心一直让自己很焦虑.

     都说孩子病一次长大一回,这几天让文竹真切的感受到父母的关爱,自己长期的不在家,导致家里只是妻子和母亲照料,现如今自己的回归,全家都还在适应当中,文竹更是有时觉得我多余,但这次文竹的病将我们父女二人的感情更贴切了,文竹状态好点之后,跟自己聊天的话暖心又可爱,例如,半夜削苹果给她吃,又忙脚乱的将手划了一下,她知道居然说:老爸我也是醉了,你可真是苯的可以,第二天也跟她奶奶说这事,现在流行看"老炮儿"得空用手机看,女儿过来没像过去那样大声嚷嚷,问老爸看什么呢?我说看老炮儿,她说老炮是什么啊,我说老爸就是个老炮,老炮就是一个特别讲规矩的守旧的人,所有的事情都按规矩来,从不偷奸耍滑的江湖人士,她居然说,现在这样的人太少了,我说那老爸就是那样的人啊,她说:老爸你可真傻!我说:老爸不傻,老爸是讲道理,懂规矩的人,等你长大了,你会知道老爸当年是个挺优秀挺让人佩服的人......

     这次和文竹的聊天让自己都感动着.........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