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41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czs职业:体力劳动者年龄:42位置:中国,**个性介绍: 淡泊名利,宁静致远。

人生就是长大之后自己的一道菜。。。。。

2014-06-27 09:30 阅读(?)评论(0)
       人生就是自己的一道菜,酸甜自知,苦辣自明。为了把属于自己的这道菜做好,不断的尝试,选择,判断,反复。。。。。。即使做到已经满意了,可是岁月的车轮不会让脚步停歇,每个时段的变化都会超越自己辛勤的耕耘,所以一直向前。。。。。
     肩负着承诺和期盼,争取让亲人们都幸福起来,自己人生的这道菜没什么变话,一味的翻炒已经过时了的滋味,非议,冷言恶语,满身的伤痕。。。。不及亲人一句温暖的话和朋友的宽慰,不后悔,我的努力老天会眷顾!。。。
     时常回忆自己走过的路,对的,错的,遗憾的,收获的。。。。。那些经历打磨的如今的自己如磐石般的心境,面对四周纷乱而又残酷的环境淡然清闲,属于自己的不多拿,摆在面前的不多要,老天眷顾我的努力我已收获颇丰,谁认知我我会努力坚持一份奉献,
   有点自傲的一句话,“人生只有一次,江湖传说有升哥。”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