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41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czs职业:体力劳动者年龄:42位置:中国,**个性介绍: 淡泊名利,宁静致远。

再次抉择。。。。

2014-10-08 13:49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二年前,自己毅然决然的离开已经熟悉的浙江,回到自己曾经战斗过的陕西,不过是从甲a换成了甲b,一是曾经一起的队友的召唤,二是自己还想打球,简单快乐!

   第一年,匆忙之中的自己,身兼主教练和球员的身份,更加彰显篮球场上的另类,虽疲惫不堪但心情之愉快溢于言表!收获颇丰。

   今年,经历的学习,体会,总结去年的得失,心中的计划也在慢慢的实施,篮协的升级指标,让甲b这些队伍开始变得有些疯狂,我所在的队伍最甚!招兵买马,补充强援,最后谁也不敢说坐稳主力的位置,春节过后,新来的主帅也是带过我的教练,更让大家觉得今年冲a的信心爆棚,加上巴特尔的加盟,现在看来,那时已经没有了退路,至于自己是何位置都不重要,自己只是希望球队顺利完成任务,比什么都强,何况我的状态还不错,本身对做教练这一角色也不感兴趣,一门心思的训练反道轻松许多!

   人员过剩,导致怎么合理的运用球员成为一大难题,加上一些考虑自己得失的人不占少数,比赛地二场球队就遭遇困难,自己自从季前赛疯狂的状态之后的受伤并有些失血过多,导致身体状况一般,比赛首场手腕受伤,临战的状态一直不好,时而报名时而不报名更加影响了状态,球队的成绩也是时好时坏,该解决的问题直到被淘汰出局也没有解决好,唉!

   竞技体育,赢球能掩盖诸多问题,只要输球没有问题也会挖掘出问题,残酷就残酷在这里,球队尴尬的放假之后,等来的各路消息,传出球队的各方问题听的也有些麻木,其实自己也伤的不轻,在比赛结束的休息室,自己的泪水换不回当初的那些所谓承诺,即使自己无悔于付出和直白那些评判,球队没升上去,说啥也没有用!突然觉得自己好累好累!

   领导的安慰化解不少心中的抑郁,正好把工作的环境调整一下,需要自己很长时间去适应吧,或许天意如此,让我有如此的两年经历,再次映证自己的善良有时让人用作是软弱来欺凌,不管有多少的明枪暗箭我还是理解为为球队好,而自己也做到为球队尽心尽力,即使有那么多的不公和谎言,履行承诺,不浮躁,不妄言,踏实直面的处理问题。敢说我不对,放马过来,老子叫起真来从不服软!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