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41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czs职业:体力劳动者年龄:42位置:中国,**个性介绍: 淡泊名利,宁静致远。

真相。。。。。。

2014-04-30 21:38 阅读(?)评论(0)
      今年nbl有升级的名额,球队实力不断的在增强,各方面的工作紧锣密鼓的进行,这几天听说大部分主场的比赛放到西安,省会城市可以在日后的评估里有优势,西安曾经在那里五十场得比赛,历史最佳战绩,火爆的球市,火爆的球迷,迷恋它是因为和自己的性情相符,所以那一年因为自己已经迟暮,所以留给自己的记忆最深刻,同时遗憾也在那一年里有许多不为人知的真相。。。。。
     离开云南,从小带我的史利平教练在陕西想让我加盟,正巧吴庆龙教练也去陕西执教,成就了我在陕西比较辉煌的一年,赛季后休假在家,被通知解除合同,但俱乐部对陕西的媒体说,和陈照升续约没有成功,而我的合同是两年后才到期,因见惯了分崩离合,也就没有计较,只是当年还有一个月的工资没有发放,电话时还答应过几日就发,又被通知逾假不归扣除当月工资,当时真想回到陕西找媒体曝光一下当时俱乐部的丑恶行径,再想闹了又何妨,正好自己也忙,慢慢的也就无所谓了,与人为善,人过留名,在陕西还是想留个好的名声。
      后来才知道,联赛开始三个主场,俱乐部就已经下文件解除我的合同了,谁知天道酬勤,主场三连胜,加上不断的刷新队史的纪录,这件事一直对我保密,直到最后放假我还蒙在鼓里。我这人对其他的事情也不在意,只是把所有的精力放在球场上了,或许当时有之情人给我透露,背后整我的俱乐部领导会让我至少是大骂他一顿,有些人,那些没啥本事背后搞鬼的人,总是把别人的善良当成软弱,又不敢明着弄,这可能就是所谓的小人吧,呵。。。。
     如今当年的陕西队已不复存在,信达男篮的成立填补了陕西没有职业篮球的空白,现在又把主场放到西安,冥冥之中自己和三秦大地有千丝万缕的情份,过往如云烟,希望信达男篮一切顺利,自己能再回西安!努力。。。。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4-04-30 21:43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