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41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czs职业:体力劳动者年龄:42位置:中国,**个性介绍: 淡泊名利,宁静致远。

单位的“桃花节”

2016-04-02 16:17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 三月的春暖花开,一年一度的植物园“桃花节”开始了,周六日的休息暂停直到桃花节结束,今天是加班的第一天,从没经历过支援门区的任务,带着少许的兴奋按时的在门区那集合,维持秩序,调解矛盾。疏导游客是今天支援门区的任务,因为植物园的游客都是季节性的,所以只有每年的桃花节游客是最多了,忙了一整天,听老师傅说:六七万人是有了,

   站在门区,面对着涌动的人群,说不上自己是什么心情,很平静,淡化在心底的激情,不知何时才能涌出涟漪,人生的每一处经历,似乎都是上天的安排,让你多些锤炼,豁达从容而已。不论做什么。保持良好的心态,就是最好的自己,一杯清茶可以缓解疲劳,一份从容可以留住欣喜。人生何尝不是经历了苦辣酸甜才知快乐的重要!

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