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41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czs职业:体力劳动者年龄:42位置:中国,**个性介绍: 淡泊名利,宁静致远。

2月8日正月初一,

2016-02-08 15:25 阅读(?)评论(0)
     弟弟一家来北京过年,老娘在家就在,足足让老娘一直保持高兴的心情,她的两个儿子,儿媳,孙女,孙子,终于第一次在北京的家过个团圆年,虽然姐姐一家没来算不上大团圆,但整个小家上下的气氛相当浓烈,从老娘洋溢的笑容里,这么多年是最高兴的一次!
     回归后调动工作完成之后,还得慢慢的适应吧,人生需要自己做的还有很多很多,虽然挚爱的篮球舍不下,但人生就是在不断的取舍之中完成自己的路程.习惯了分崩离合,人情冷暖,也逐渐适应了,从上到平稳的心路,发生的,经历的确实有一些应接不暇,一向安稳内敛的自己也不得不感叹命运的无常变换,终归将桀骜狂妄的自己束缚得心态平和起来,并不是与世无争,而是逐渐的看开和认清自己的归属,人生不是得到,而是你的经历有多从容,面对不同的取舍能淡然,不是真的放下,真的看开,只有努力放下,努力看开而已,
     大年初一,忙着发完拜年的信息,这三天单位部门留守的人是我,三天!可以安静的发呆和精心的练练字了,起了大早和妻子一起去寺院上香,顺路就来到单位留守,很安静,吃过午饭去曹居那转转,和同事聊聊天,给曹公也敬一柱香,在他这里感受和感知很多,让人内心很平静很自然,
     一天很快就会过去,不知下一步的变化有时几何,人生每个人的所有遇见和经历都是最好的安排,顺其自然,顺其自然.........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