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41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czs职业:体力劳动者年龄:42位置:中国,**个性介绍: 淡泊名利,宁静致远。

退役后的运动体会(一)

2016-01-26 15:43 阅读(?)评论(0)
      按时的上下班之后,随意的时间就剩周末了,得空也能活动一次,但多数还是错过锻炼的机会,偶尔也会被朋友张罗到球场活动一次,虽然很兴奋,但人老爱受伤的常理,无法回避。适当总结一下说不定哪天可以帮助退役后的运动狂人,
       上周三,应邀和国家机关的业余队打场球,晚上八点开始的,我这边就八个人,唯一一个高度就是我,缺乏系统训练的我,在场上依然积极热情,依然能带动起本方的战斗热情,都愿意我在场上打,最后精疲力尽结束此次锻炼,第二天,跟腱附近疼痛,腹股沟附近貌似拉伤,也很疼痛,身上的疲劳感一直存在,双膝因为一直保持做静蹲隔天就基本缓过来了,说明坚持位置的保护训练有作用,截止到今天整整五天时间,刚刚觉得身体疲劳的感觉在消退,但跟腱和腹股沟的疼痛缓解的一般,这说明,如我这般年纪的,一场较强的比赛恢复的时间应该在五天左右的时间,这还是在身体无恙的情况下的总结。如果保持保护性的训练,身体能更好一些吧,
       即使恢复性的训练,我这般年纪的训练也应该将运动的间隔拉长一些,如隔天活动,变为隔两天或三天活动为好,力量训练以中小力量为主,即使系统训练也应以中小力量为主,这样才能更好的保持身体的技能。减重的最好方法,个人认为还是得五千米左右的跑步,或者长时间的在球场上移动训练,
      总之,足够的运动量,才是保障在场上的自信和发挥!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