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41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czs职业:体力劳动者年龄:42位置:中国,**个性介绍: 淡泊名利,宁静致远。

南国的云淡风轻。。。。。(二)

2015-08-17 00:26 阅读(?)评论(0)
     和队员之间觉得还没有彼此了解清楚,赛事已经过半了,还有一个多月就结束了,真快,快得都来不及为比赛的得失做总结,就快完成本赛季的比赛了。。。
     虽然匆忙上任执教上届冠军广西男篮,自己也是细心的准备了,但支离破碎的队伍,参差不齐的人员,让自己观察了一段时间后,制定了“抓大放小,逐步细化”的训练方向。就是主要抓对抗,发现可用的人员,强调防守的变化,制定进攻的主要反向和路线,没有时间去细化所谓的攻防体系,即使这样,赛程过半了,队伍似乎还在磨合之中,固定的阵容还是时好时坏,发挥也是大起大落。问题发现了就会直接指出并提出要求,既然是我在指挥,提出的要求和攻防策略就得坚决执行,我会从容的承担和面对失利。虽然出现了很多阻碍,通过不断的要求,和严厉得实施,队伍也在悄悄的变化着,慢慢得在跟着我的思路前进,心境也逐渐开朗起来。。。。
     球场上不是靠嘴说说就能胜利的,必须靠实力,实力不济就得想办法,通过制定一些行之有效的办法来获取出其不意的效果,虽然有阶段性的效果,但持续性不够,所以一直没能又有效的胜利来证明我的策略是正确的,虽然有诸多的原因和借口,但我从不推托,一切的责任揽于身,继续坚持我的理念向前。
      外援的防守,老队员的脚步,年轻队员的拼劲等等诸多的不足,希望自己制定的策略,他们能积极的去实施和努力,希望接下来的比赛能顺顺利利的,不论结局如何,我的坚持会是一种荣耀!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