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41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czs职业:体力劳动者年龄:42位置:中国,**个性介绍: 淡泊名利,宁静致远。

南国的云淡风轻。。。。。

2015-07-08 11:17 阅读(?)评论(0)
    静默了大半年,时常在qq的空间里感叹身边的岁月和感悟,应接不暇的变故和措手不及的事情,一件又一件的,又把自己的心智和心态锤炼的波澜不惊,感谢所有的经历和伤害让我真如自己所向往的那样,淡定且从容,平静的生活和平静的对待回归安然的自己,正当逐渐熟悉和适应工作和家庭琐碎之时,萍水相逢的圈内人的热心帮助,让自己静谧的心底又荡起了涟漪。。。。
     一些小的变故,加上割舍不掉的篮球情怀,自己没有任何接触,就踏上了南国的航班,只是几堂训练课,就定下来我为这支甲b的曾经的冠军执教,虽然转换角色步履蹒跚,但多年的情怀和执着,细节方面会逐年完善,但精气神和战斗作风自己在哪里,哪里就会一片浩然正气!带来的变化是让整支队伍,对集体荣誉和团队的认知,还有个性,桀骜的个性,不屈的信念。我知道我的水平不高,但我的韧性肯定是强的,
       南国的天气真是热啊,不间断的阵雨,和湿热的天气和已经习惯早餐米粉加叉烧肉,队内祥和的氛围和积极的训练热情,让每天的忙碌变的充实暇意。空闲时间依然自己活动下,已经无法阻止逐渐发福的身体了,深知身为这个角色的凶险和无可奈何的环境,不论结局如何,自己都努力的感悟认知,总结提高,从不后悔自己做过的一切,结局的好坏亦如所有的经历,只不过是一场云淡风轻的人生过程。。。。。
  最后修改于 2015-07-08 11:20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