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41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czs职业:体力劳动者年龄:42位置:中国,**个性介绍: 淡泊名利,宁静致远。

落寞是因为-脚!

2009-10-16 19:38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队伍出发了。代表湖北参加四年一届的‘全运会’,留下的几个人伴着空荡荡的走廊,寂静又有些落寞,打完封闭的脚似乎好转了几天,但痛点又在别处出现了,虽然能跟上队伍的部分训练,但影响到自己正常的做动作还是有些沮丧,清晨或是午睡起来受伤的脚几乎不能着地,忍痛走出几步就能好一些,这种状况第一年参加联赛也出现过,那时只要挺一挺脚就会正常一样!不会影响训练和比赛,但现在自己的状况很是担忧,来到新的环境,要想融入到团队之中,没有良好的训练和积极的态度,自己都不会原谅自己,不论是以什么样的形式加盟,还是资格号称有多么老,自认为只要是想打球必须能拿出样子来让大家认可,即使如老板所说:不会让我有太多的上场机会,但既然来了、也加盟了,就应一如既往地努力训练,努力克服疲劳和伤病!对得起自己同时也对得起自己对自己的评价!我的脚!你快些好吧!希望队伍打完全运你能让自己能舒心的投入到训练之中,拜托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该日志已被搜狐博客录用:http://blog.sohu.com/sports/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